close

我跟La禮拜六上台北

晚上跟Yosimi會合後去逛師大夜市

十點多米血來接我們去他家

(他爸還要這樣跑來跑去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他家只有我們幾個人真是好啊

我們一直拖到2點多(都快在沙發上睡著了)

才開始製作闖關小卡

大家都疲憊卻又得ㄍ一ㄣ住

一直到4點我們才入睡吧

(不過我覺得如果有空 &有更多時間~會更精美~Sorry囉)

大家都盡力睜開眼睛照相(狗狗都快睡著了;各位~我有張開喔)

 

---------------------------------------------------------

隔天七點半就起床

換裝然後趕快殺去凱莉的飯店

好險身為伴娘的我們沒遲到

不然就糗囉

 

凱莉很漂亮喔!!

第一次當伴娘....有點緊張

但是新郎更緊張吧~哈哈

 

 

新郎有讓我們Surprise到耶...都知道我們是誰(我沒跟他見過面喔)

連在美國的Joan都知道

你要善待我們家凱莉啊!!貼心餵食中...

出嫁了...在身後看來有點不捨...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新郎家

進去新人房合照 (不能碰觸床喔!!)

晚上搶不到捧花先來捧一捧...希望招來幸福

 

伴娘們

   

好朋友....

 

拿紅包耶

 

我們是在新人房前當門神就是了@@

 

中午新郎那方帶大家先去吃飯

我們是第一匹到的耶~趕快抓緊時間拍照

我們把場子包下來啦!! (一副神氣的咧)

後來因為要等到下午五點多

所以他們就帶我們到附近的摩鐵休息

原本在他們家坐在那邊都快撐不住的我們

一到摩鐵反而精神就來是怎樣

大家狂撲上去....把不舒服的都脫掉

有解放的感覺!!

我們就開始利用摩鐵漂亮的裝潢開始狂照相

幾十張有吧!!但只有很少很少幾張可以公開.........

不過別誤會了...我們都很健康~^////^

(其實下面那張我有穿啦!!!)

這是La幫我側拍的

正面是這樣囉

反正我們就在裡面自以為是模特兒亂拍亂拍

有性感有搞笑有正常.....(米雪快讓我們笑死了)

------------------------------------------------------------------------------------

很快,舒服的時間就這樣過了.....(根本沒休息到嘛)

坐計成車前往喜宴飯店

找新郎補拍照

 

我們是大學最好的一群~只是joan去美國了啦!!我們都一直講說如果joan在那該有多好

一定更加精彩

 

加Yosimi (不得不說他真得很重情誼~還特地從日本飛來)

還有凱莉妹妹(他們全家超像)....米雪是想睡了喔

 

飛吻版

愛心版

模特兒版

 

抱抱版 ...

我抱的多舒服啊~阿米雪是怎樣??不想抱我嗎??都不知道我抱起來多舒服

多少人想抱咧~~哼哼

  

準備就座了

  

裝高貴

  

當東方遇上西方;當紅酒搭上芭樂汁...我只好勉強嘴角上揚

其實大家都超累...我開始放空

進場囉

這一刻我看到都哭了

好為凱莉高興....你一定要幸福啦!!

 

第二套拿金沙....大家狂搶

後來有上台搶捧花

但被一個小弟弟拿走

真是年輕有為

因為我跟la要趕九點高鐵

不得不先行告別

 

回到家都11點半了

哇塞

有夠累的

但真的很開心

跟大家這樣玩

看凱莉幸福出嫁

 

好棒好棒^^

 

 相片0138.jpg

相片0130.jpg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這週末換PL囉

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