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走廊觀看一些資訊

突然聽到有人跟我打招呼

我轉過去看到的是老師那燦爛的笑容

 

我也馬上給予我的笑容:ㄟ~老師~~

(老師很熱情的主動跟我打招呼)

跟老師一起進教室後

老師說~來...我猜你是哪一位

他拿出班上名單...說我是不是就是"XXX"

我很驚訝的是他猜對了

他後來就一直在稱讚....說他看上次作業....

可惜他不能收指導學生...不然會想收我

還說介紹給主任~~

把我說的有多優似的...(害羞)

我一直跟他些微鞠躬笑著說謝謝

說還有很多事情要摸索學習

(在班上同學們面前這樣大辣辣的稱讚我...心裡真有想說可以小聲點嗎)

但不得不承認真的很開心

 

以後有機會再當老師...

一定要很熱情給予笑容& 不吝嗇給予讚美!!

因為學生的感覺一定會很開心 &繼續向上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