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

這一晚大家終於可以見面了

主任真的超有心~擺脫一切事物要參加珮玲的喜宴

還說一定要跟我們見上一面 TT

從一大早他就像孩子般傳簡訊跟我們說他開心得睡不著

 

下午他們一行人從宜蘭出發

我則是從台南出發

大家在台中"ONE"飯店會合

主任人怎麼會那麼好~還超大方的訂3間房間給我們

一晚總共應該至少快3萬吧@@ (我目前為止都還捨不得住這種價碼的房)

 

後來一夥去珮玲說超難訂的"鼎王"吃麻辣鍋 (她早在一兩個月前就訂位了)

這時大家講話都開始不三不四了....

-------------------------------------------------------------------------------------

吃完後又去珮玲推薦的法國蛋糕店"Coleae"

我看到外觀一直叫耶~~超漂亮~是女孩們喜歡的感覺

我們也開始狂拍照

貼心的珮玲給大家小禮物

主任掏腰包請我們吃

我們點了超多小蛋糕 (一個都要一百以上耶)

格蕾朵 (好吃~且很漂亮)

禪 (抹茶口味)

這是什麼名字我忘了~外表醜醜~吃下去卻是大為吃驚!!超好吃 ~不挑的我都能有此反應

應該是我們點的蛋糕裡面最好吃的!!

手工餅乾

水果塔

大嬸蘋果派

我們還有點巧克力慕斯 &剛果~~都很好吃捏

一整排~顏色超漂亮

我們也帶珮玲給的小禮物裝貴婦一下

(請大家來找碴~裡面有一處不是很協調)

大家可說是吃得很開心呢!

  

最後在來看一下這家外觀。。。很明亮! 

--------------------------------------------------------------------------------------------

下一站我們回飯店"休息"

大廳

 

大家東西很多~因為瑞蓮他們準備了超多節目!超有心

 

主任訂的大間觀景房 (聽說一萬多)...這間也是我們的活動場所~另兩間是給俊毅主任和珮玲夫妻晚上睡覺用

這兩個男生在搞啥瀟灑??

結果他們兩個被我們拱了~哈

這是我跟珮玲超愛喝的酒~真的很好喝...也是我在HD最後聚餐喝醉的酒

主任他們買一整箱耶@@

 

然後開始小活動囉...

這是給他們的禮物

還有大卡片...我寫他們卡片寫得多心驚膽跳

到別間偷寫時珮玲還過來找我~說我在幹嘛

害我跟瑞蓮超緊張~我還騙珮玲我要去便便~偷偷帶進去廁所寫

超克難!!

到0點時~突然服務生送來蛋糕

哈!是梅蘭生日啦!!

2. 梅蘭之禮.JPG 

主任還帶了超可愛的蠟燭~生日快樂!!

 

大家也頒發卡片 &大朗誦

 

他們三人就好好坐下來看卡片

我超愛這種自然照片

來個和諧的大合照先!

之後就是大戰!

(你看你看~躲在那邊要偷襲)

無一倖免

然後因為我跟俊毅都沒帶瑞蓮發的徽章

所以被罰酒

我二話不說一下子就把酒喝完 (但也因為喝太快~之後就不能再喝了)

俊毅則是大家盧很久才喝完的

然後還得讓KF按摩

最後高潮活動就是玩心臟病 ~輸的人不是喝一杯就是真心話大冒險

當俊毅第一個被大冒險時~KF笑到坐在地上

當柏豪被罰時~這位賢妻出來擋~真令人感人落淚 (是珮玲想喝吧!)

KF的表情真可愛...因為他要被處罰啦!!一副求饒樣~呵呵

他在抗議了...說大家對他不公

他被懲罰什麼就不說囉...

大家等著看好戲!!

前前後後很多人被懲罰

但為保個人名聲

在此就不提供照片與內容

 

我們玩到三點多吧~

最輸的就是壽星梅蘭

真的是....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他會後悔吧

呵呵

還好我只輸一次...選擇真心話 >////<

大家各自回寢後

梅蘭抱馬桶兩次....瑞蓮一次

然後大家就不支倒地昏睡.........

 

期待隔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