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媽媽說有一個國小男同學打電話給我

有點納悶是誰

後來又打來...原來是忠班的同學

我們學校是小學校...只有兩班...一班只有不到30人

所以他們忠班召集人開了FB社團

邀請孝班的一起加入

我加進去後....很妙的感覺

畢竟小學畢業後就沒有再聯絡

算算也快15年了

看了他們以前同學會得照片

哇塞!!有些真的認不出來是誰!!

有些小時後的韻味還在

有些已經結婚

有些已經有小孩 (我咧??)

有些小時後的模範生一路模範上去 (此時我真汗顏)

當然...跟我最好得佩真佩珊姐妹花一下就認出來

接下來就是忙碌的大認人活動

真的要去翻畢業冊啦!!!

晚上在msn上跟佩真佩珊聊得好開心喔

 

他們很興奮的叫我班班

 

天!好久的綽號!!

(不過話說回來...在英國 & 現在都是班代是不是也可以召回以前的綽號了??)

 

很開心又能跟大家搭上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