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對情侶說
下次請幫老師準備一付太陽眼鏡
學生: 為啥
我: 不然你們很閃耶 (原由:他們上課會摸來摸去)
學生: 啥是很閃?
我: (倒退幾步)啥!!你不知道??很閃捏!!
來~XX~你知不知道很閃是啥意思??
XX: 默默低著頭搖著
我: (非常驚訝)很閃就是....(手勢比著火花)很刺眼啊!!
我一直覺得這是最近流行語耶!!!
學生: 老師~我們有代溝了!!! (笑)
我: (依然不肯相信著搖著頭)蝦咪!!!
學生:我們都會這樣做 (比著像是吃麻辣火鍋的手勢)
我: ............><

請問~是我們有代溝??我有沒有跟上潮流啊

就很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