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慢慢著手問問學生的時間並一一約過來

也問了組長每個學生的情形...

今天讓我偷偷開心的是「喬淯」~組長說他很難約....所以得要等他來補考時順便考試

今天他來補考....跟他小聊一下....發現他是有點點不太趕跟不熟的人一起

等到考完後....問他心得是啥....他說他應該會再來

果真~還是考不及格T T....

後來跟他約每個禮拜過來做題目並複習....

他很開心的說好啊!!我很樂意~

我: 喔??是喔?聽說你很難約耶....

他: 我喜歡你啊....

我: 啥?為啥? (心裡開始爽起來)

他: 因為你比較親切也比較年輕

我: 阿等我老了你就不喜歡我喔= =

總之.....我很開心啦!!!

耶思~"把"到一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有一次突然內心對自己說(天啊~我好幼稚@@)

就是我拿一本英文雜誌~封面是強尼戴普~

我就看旁邊有學生...

就說: 你猜猜這是誰~(很快的秀一秒~又趕快藏起來)

學生甲: 是魔戒的神射手嗎?

於是我就跟他討論起來神射手的名字和強尼帶普的名字

這是學生乙說他想看看封面

我就一樣以很快的數度翻轉雜誌讓他看不清楚

然後還很得意的笑: 嘿嘿!!

學生乙就笑笑並用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樣子看我

(就是此刻!!!我心裡真的覺得我好幼稚@@)

不過學生乙也喜歡TORO喵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