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變冷
偏偏遇到紳淑日....所以得穿裙子...

今天...
學生說:老師~有人說你今天穿得很漂亮
老師大悅: 好~答案發下去!!
但是基於為學生好的立場~還是鼓勵他們自己寫
只是在這寒冷的天...學生還真會溫暖人心
哇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風比較大
把我吹暈了
當我得知今天是27號
我就馬上問學生:ㄟ??明天28號耶~是啥節日啊
學生:????????????
我很爽的笑說: 28號捏~~~教師節啦!!
學生:.............. (笑)吼~老師~那是九月耶
我腦筋一時轉不過來.....:嗯??嘿喔~~哇哈哈哈
學生:老師~你時差還沒調回來喔!!= =

後來我同事就教我以後跟學生說:如果有心~天天都是教師節啦!!!

(大力點頭肯定同事)嗯嗯~~~這招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