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怎麼說?好奇妙?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我們在2007年因為一起報名教會的舞蹈和英文課程而認識

我們認識應該只有半年

但感覺卻是好久

就在我要出國前他丟了一本記事本到信箱給我

我便帶著記事本出去~把票根等黏貼在上面

在英國時~他突然丟我msn~說有一件事情要告訴我

卻又不跟我說~等我回台灣才要說 (是怎樣!!)

我也很佩服自己~沒追問~~

好啦!我回台灣了~2008年到2009年也沒有連絡

(但其實我知道他有一件事情要告訴我)

今年2010年~在FB找到他 (因為他都沒在用MSN了)

訊息也是少少的

只好留言問他是否還記得我

他說他當然記得~

我說秘密呢?快說~

他說還不能....= =

好吧~有沉靜了幾個月吧

就在昨天....

他突然主動連絡我~我說怎樣?是打算告訴我了嗎

他說是的!就是他要結婚了!!

我們在線上聊了起來

我馬上約他出來喝一杯 (我是個不是很好約的人)

我也很驚訝我那麼想見他

今天我們碰面

也很驚訝~一切都像老朋友般

沒有因為認識時間短暫

沒有因為幾乎三年沒連絡

而尷尬不知所云

 

原來...

是因為一直是"秘密"連繫著我們

原來...

是因為我們的個性如此相像!

很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