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我們莊家一大日子

長孫莊立奇要結婚了!!!!

一大早七點多攝影大哥就來我們家stand by...

八點半禮車準備出發前去營娶....

這時我們就請從小到大喜歡一起去放鞭炮的漢仔雖車放炮

準備迎接新娘 

(在陽台上觀望)


(超有"扳"的禮車!!)

借拍一下

(香車美女~~XD~~和親愛的堂妹們)


進洞房~關卡就是大哥用嘴巴把大嫂胸前的紅線解開

之後就是在家門口開始大合拍....

目前有的照片都是測拍....要等攝影公司那邊的正面拍

合拍測照   

我們家和阿公


大合照測拍 

(更多合照測拍在相本)

之後大家就陸續前往會場當"工作人員"囉

粉紫會場 

(粉紫的會場)

熟女招待們 

(這三位熟女們是我的五嬸、三嬸& 七嬸~幫忙櫃檯簽名&收紅包)

靚女招待們XD

(年輕派的招待人員~with 堂妹們)


帥氣的二哥 

(Show一下我帥氣的二哥~不然好少他的照片><)


新人準備進場 

(新人準備進場喔)

新人與爸媽 

(新人與爸媽一起接受大家祝福)

話說...吃到一半時有一個小活動~就是新娘捧花

大家腦海中冒出的影像就是大家搶破頭等著新娘把捧花朝空中擲~

但是這一次不同....

大哥和大嫂早已經把心中的名單列出來

請到台前去...而我跟二哥...當然也在名單中....

這活動是大嫂手中握著捧花....下面好幾條緞帶~要我們抽

眾多緞帶裡只有一條真正綁在捧花上

當我們都選完後~

二哥在我旁邊默默:「哇咧~我這一條上面有做記號~該不會是我吧」

我還取笑他~對耶!!等一下要上台講話喔~下次換你結婚了!!哇哈哈

等主持人喊1.2.3放的時候...

我心裡想說奇怪...感覺越來越重....

是的!!!我這一條緞帶的尾端就綁著一束花~

不知道為啥的就:「Shit!怎麼會是我???」

完全無預警....這時二哥在旁邊猶如從地獄到天堂般的取笑我

後來我就得上台講話....真的不知道在講啥....

亂七八糟的講

因為講得感覺拿到捧花是很衰的事....

只是我當下會覺得我還沒準備好咩....怎麼可能下一個是我

且也要先等二哥押...所以才會說拿到捧花當下的感覺是很錯愕的

事後很後悔><...至少也講些好聽的話說啥謝謝大哥大嫂的祝福...

我會努力的之類的話~

 

當主持人問我有啥話要對大哥大嫂說....

我拿著麥克風:「當然就是祝.......」開始講不出話來....

當場哽咽掉淚.....因為真的很開心看到大哥這麼幸福

主持人就幫我接話...並叫我跟大哥大嫂抱抱...

(P.S. 我有看到大哥眼睛泛紅喔^^)

 

恩!!大哥大嫂一定要幸福到永久喔!!

好愛這張~很幸福 


相知相守,牽手到白頭

新娘捧花&謝卡: 相知相守,牽手到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