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奇怪

一直在花掛號費

目前光是九月份就花了7次

看完皮膚科就看牙科

誰知道今天得去看眼科

 

話說

米雪從台北來

昨天晚上住我家

先帶他去逛夜市

我好久沒有夜市逛到三個小時的

昨天逛得滿頭大汗

今天中午跟La約吃飯

殊不知

早上我眼睛睜不開啦 (噁心一點就是:黏住了)

 

其實我有壞習慣...會去揉眼睛

但我的手兒就是等我熟睡時大腦還沒請醒去控制她

就去揉我的眼睛

導致我有了結膜炎

 

中午載米雪到新光三越

抵達後我才跟他說其實我是閉一隻眼睛騎車的

他嚇死

哈哈

 

進去後...

被超久沒見面的ㄟ粉尼撞見

說"小姐,你不知道室內不用戴墨鏡嗎"

 

明天會好嗎??要去嘉義吃喜酒耶!!

相片0013.jpg

其實注意一看我是左眼閉著的

相片0020.jpg

光鮮的外表下其實是醜陋的

腫不啦機

相片0024.jpg

 

 

我已經努力睜大囉

照片0486.jpg 

 

----------------------------------------------------------------------

其實我家俗俗的安全帽

還滿適合米雪的吧

很有型耶

哈哈!!

相片0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