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母親節...

小時候畫畫給媽媽(有沒有我忘了)

以前大學寄卡片

現在咧??

嗯....

我現在還是很窮耶

所以只買了一束康乃馨給老媽...

被他打屁股...他說不會給他現金喔

但我知道他還是很開心啦...(因為他還自拍)

等我以後賺多點再給更好的!!

 

不過我媽很可愛...

我二哥買了一條項鍊給他...

昨晚他就拿來房間給我看...

然後自己又戴來給我看

在我房間照鏡子照來照去....

還說明天去阿公家煮菜要戴著

且一定要穿黑色的衣服

這樣才明顯= =

我就說~你是想突顯那件衣服的破爛嗎??

還是要突顯什麼?

後來我媽就笑著飄走~~= =

 

今天他的孩子都有回來他應該也很開心吧

ㄎ....

挖ㄟ阿母 >>>>>>>>>>>>>

 

 090216倫敦白塔 (9).JPG 090216牛津 (10).JPG 愛丁堡  (214).JPG 

1 聖保羅大教堂 (25).JPG 

 愛丁堡  (206).JPG  

(可愛吧!!)

 

總之

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