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要幫忙代課

心情有點低落

但是有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我那寶貝國小班

事情是這樣的....

我上課上到一半有一個行政老師進我教室要拿手提音響

行政老師看我戴醫生開刀用的白手套(我怕傷玉手啊)

他就笑說我好奇怪

然後開玩笑的問小朋友們:"你們老師很恐怖對不對?"

突然間....小朋友們安靜了幾秒(不知道怎麼回答問題中)

一般學生應該會說對啊對啊

但是我的寶貝們寧靜之後很認真的冒出

"不會啊!!"

吼~~~你不知道當下那種氣氛...

小朋友真情流露

當我聽到後整個人超愉悅~!!!

行政老師後來也說我們班小朋友很好~都很挺我^^

來....寶貝~老師親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