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天天往圖書館跑的日子
Youtube和土豆網可說是海外遊子最大的福音
每天吃飯時必看一些影片....
最近很多都被我看完了
反而突然懷舊起來

最近突然想念起我最愛的日劇"戀愛世代"(松隆子&木村拓哉)
不得不推一下.....看了N遍...這一次和還是有哭有笑
哲平和理子的互動真的是太經典了
第一次見面去Hotel唱KTV;剪頭髮;在會議上假裝打蚊子打哲平的額頭;裝病; 變魔術;飯團戰爭;看板告白;冰箱字跡;騙哲平腋下破洞害他主辦員工旅行;打掃房間等 都讓人難以忘懷
之前之所以會看這一部是因為國中時看一個屋簷下2
裡面有一個個性大辣辣又活潑的實希...我就很欣賞松隆子
整個是大才女@.@
後來就趕快看他演的戀愛世代
真的是沒話說....
平均收視率30幾跟長假並駕齊驅
這種辦公室戀愛小品....在現在重口味的時代下
可能不覺得什麼...覺得又是這種甜蜜.誤會.吵架.分手.合好的老套劇碼
但我就是深深被這種以兩人世界為主軸的劇情所吸引
再說這可是1997年出品的~當初這可以說是繼東京愛情故事(我的第一部日劇)後的戀愛代表作
目前還沒有螢幕情侶檔可以打敗他們倆

這一部可說是陪伴我度過國高中的痛苦生崖~~(現在出外留學又看了一次)
可說是功勞不小啊~~~
好愛好愛喔~~~
每當想起這一部....又變成像國高中那種瘋迷偶像的樣子= =
從長假


戀愛世代


HERO
...
三部都是超高收視率(30以上)的經典
唯一的遺憾是...他們怎麼沒有在一起啦~吼(太入戲了)




現在兩人都各自結婚了
唉唉唉.....
(天啊~我都老大不小了還再像花痴一樣= =)
但就是對他們兩的配對情有獨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