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算是我低潮迷失時期

眉頭開始深鎖

睡覺開始睡不好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有人遇到會崩貴吧

還好....

我總是抱持著一點點的希望

真的會那麼衰嗎??

 

經過兩晚的奮鬥

經過上網找尋答案

經過好友幫忙解決

 

還好...還好有救到!!!

~~~~~~~~~~~~~~~~~~~~~~~~~~~~~~~~~~~~~~~~

話說前晚

我的電腦裡突然....D槽不見了!!!!!!

我傻眼

怎麼回事????

到哪裡找.....?它跑去哪???一直找不到

他就像幽靈般不見了

上網到處查知識+...

想說先睡...隔天說不定他會自動跑出來

結果

隔天重開機仍然只看到冰冷冷的C槽和DVD槽躺在那...

不會吧!!!!

我長年累積的英文文件

還有我重要的照片...

包含我第二趟北歐之旅!!

第二趟北歐之旅有一大半只有我一個人有而已(因為後半段是一人自助)

且也沒UPLOAD到網誌或其他相本

如果真不見.....那就可以說第二趟北歐沒去過!!>   <

(才在想說這幾天好好整理一番...打個第二趟北歐之旅...結果)

 

昨晚問了同事...

他拉他朋友MSN我

說...先救檔案了....先不管D槽出不出得來

於是就教我用R-STUDIO把檔案還原到別的硬碟

結果~~~~真的可以耶!!!

 

好開心喔^^

(原來陳冠希的照片就是這樣被還原的)

 

好險.....已走過D槽迷失時期

我要去買個隨身硬碟了!!

備份備份備份備份備份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