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解題時
自稱是山下智九的學生說了幾則冷笑話
1. 瓢蟲在爬樹時突然笑了~為啥
(因為樹有梗)
2. 那為啥樹也跟著笑
(因為瓢蟲有點)
3. 十年後~為啥瓢蟲不笑了
(因為樹老梗)
以上我都有聽過...所以還好
4. 有一次油條對肉糰說: 我喜歡豆漿耶
肉糰說:好!包在我身上~我幫你喬
他就去找豆漿
豆漿說:蛤~我不喜歡油條~我喜歡燒餅
肉團就說: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他就去找燒餅
燒餅說: 我不喜歡豆漿啦~人家我比較喜歡餅皮
肉糰說: OKOK~~包在我身上~我去跟他說
餅皮說:哎喲~我誰都不喜歡~我只喜歡烤鴨
肉糰說: 沒問題!!一切包在我身上
於是他們變成水餃
我笑了....他們都說我笑點超低
可是真的很白痴啊= =


還有!!吼~~受不了了
可不可以不要摸來摸去
很閃捏= =+
臭小情侶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