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接到通知說
主任感冒要我提早去準備幫他代班

我跟爸媽說
挫屎!!
沒上過高中的....
於是我抱著恐懼感去備課

好險主任都把教材講義準備好了
好讓我大概知道要上啥

這一班是精英班
有一中南女也有其它學校(怕怕)
有些學生我已經先認識了

當他們得知主任感冒不能上課時
還歡呼
是怎樣~~我好欺負就是了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上課點名問問題

有些學生色色的
我們不能說到"剛教"(不然他們會偷笑)
要說"剛剛提到"
還有誰誰誰沒"出席"要改成沒有來

今天就有抓幾個男生當砲灰
一直點他們
點到下課後留鹹酥雞給我(其實是我說ㄟ~阿我都沒有喔)

阿有些女生很愛笑...聽他在那笑我都想笑了

今天三個小時整體下來....
我的想法是....
沒那麼恐怖嘛!!!(或許得看他們成績才知道恐怖)

對於自己第一次的表現....
ㄟ....今天板書常常寫錯@@
跟學生互動是有啦~尤其是一些被我盯的小臭鬼
他們下課還有手機玩電動
死掉時還會發出男生的慘叫聲
我就說那等一下我問問題~有人答不出來就幫我配這個聲效好了
每每聽到就覺得好好笑~

有時怕上課太悶...會閒話家常一番
但是我得多多知道一些故事或是笑話來營造更好得氣氛
(還有我今天畫劍獅被說成是Hello Kitty@@")

今天表現60分....
以後還有的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