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為啥每週末都有啥祭啥節的??

也好啦~出去走走 (其實都一直往外跑)

我們是看到電視廣告的

當下老媽一看到就看一下月曆是週末...

我跟老爸都默默無語~因為知道老媽眼睛發亮了!

(我正在冒冷汗...因為我是柴可夫-司機)

 

後來我就真的帶媽來了....

一看到啤酒小童就狂拍~真是可愛耶!

有舞台表演

有氣球達人

有牛肉燙

100元

 

喝啤酒大賽

還有很多很多小吃耶~~可是我跟媽是中餐吃完才來 (很好!減肥又省錢)

所以只吃些代表~牛肉and............BEER!

尿尿小童

酒鬼??不!!!我才喝幾口...老媽叫我多喝一點!我說他不要命了嗎?我還得開車耶

所以....打包回去給老爸喝!

 

 

18歲以上請勿飲酒!!!! (道德宣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