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為啥要打"飯島愛"咧~先說~我跟他很不熟耶....

之所以會以那為標題....是因為....

今天幫忙代課....學生竟然就在課堂上討論起來= ="

還說之所以會去世是因為他怎樣怎樣的....@@

真是色耶...整個還討論到停不下來...還說道啥蜜桃成熟時...

我只好裝傻說:你說水蜜桃姊姊喔~哈哈

為了讓他們停止...我只好說要討論下課再來找我討論啦!!

(不過他們下課也沒來找我討論~哈哈)

今天是聖誕夜....不用像是兒美...一直要設計活動

今天發給學生小東西意思意思....

目前我還沒有"屬於自己"的學生...

只是有滿多都跟我不錯哩~

今天收到第一份高中生送我的聖誕禮物喔~

一定要紀念一下的....

小小心意讓我很開心~~也很窩心~

P1140785.JPG

註解:為啥卡片信封是"call"??因為我在這裡用新的英文名字"NICOLE"

        當我在自我介紹時~我都會說有事情歡迎"你CALL"我~

      不過之後被臭男生叫成"內褲"(台語)= =;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