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有沒有很討厭的人....
似乎沒有

我不太會去討厭誰
只是大不了少接觸罷了

只是有人可以表現的很明顯
我呢
就常常夾雜在中間

對兩邊都不好意思
應該是說當我偏倚
就會對另一個不好意思

是啦
我承認
他有些地方可能有人沒辦法接受
也不知道為啥
但他跟我們在一起時
我也會被影響
好像也不想跟他有啥接觸
或許是為其他人著想吧
怕掃了其他人的興

其實我心理真正想過
如果只有我跟他
我一定不會有這種想法
我可以很隨姓
他要我幹麻我就可以幫他
因為其實他也對我很好
我也默默承認
他是我在英國的貴人
因為他教我好多東西
他也會解答我的疑問
就像是老鳥帶菜鳥一樣
他給我很多靈感
我也很喜歡聽他分享

我真的很感謝他

但...
就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