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和國際學生會一起去'英國保存最完整最美麗的傳統村落'
之前就聽說過
去那裡最好要有人開車
因為都是一個一個小村落
交通有點不便
這次剛好有遊覽車
真棒
且老天爺可能看我都有好好用功吧
給我一個好天氣
看氣象報告
禮拜五大風大雨
禮拜天也是下雨圖
只有禮拜六是個大太陽的圖喔
---------------------------------------------
繼上次要坐早上六點多的車去倫敦辦簽證後
又是一個受驚嚇的早晨
當我醒來(還是被也要去的室友離開的門聲給吵醒)
已經是跟人家約好相等的時間
再差20分鐘集合點的車子就要走了
我從床上跳起
披上衣服
臉部波一波水~漱一漱口吃個口香糖黏細菌
頭髮也沒抓
化妝品相機錢包通通丟進去包包裡就衝出去
前前後後花了我五分鐘~~呼
---------------------------------------------
第一站
National Trust (英國一個保護自然風景的集團)的羅馬小村落
其實跟我們之前去北部的哈德連長城有點相像(且還比較好)
所以並沒有極大興趣

第二站就是大站了
Bourton- on- the water(水上柏頓)
他們的cotswold的房子屋頂~都是用當地特有的石頭堆砌而成
所以整體都很有獨特的風味
這裡最漂亮的地方我想就是小河穿過兩旁傳統建築的景象了
大家都在小橋上拍照
但不知怎麼
似乎沒有聽人家講那樣
'超'漂亮的....

最後一站就是
Broadway布羅德威吃傳統下午茶
英國傳統下午茶是四點開始吃
通常都是吃scone(有點像麵包)塗抹早沒果醬和鮮奶油
當然一定要配茶囉
(紅茶加牛奶=我們的奶茶)
吃完後就到小鎮走走
其實他們小鎮的街道風景都很優美
每間商店都很有感覺
可惜的是
超超超冷
風又大
吹久了會流鼻水加頭痛
所以大家都很想趕快上車

這學期的活動都沒了
好快喔
第二學期只剩兩三個禮拜
又要放假了
~~

------------------------------------------------
3/2
今天受邀約一起去吃Flavou 的Buffet
四人成行一人免費
所以我去幫忙湊咖
真的有好吃到耶
害我好開心
感覺有衝到電(比昨天的旅行還衝)

吃好多(早知道不要吃早餐了)
很值得
才三百多台幣
在這裡很值了
下次再去吧

大家都撐死了
各各走路都像企鵝
媽押
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