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最近作的夢好了
十個夢裡面有七八個是來自白天的壓力

最近比較有印象的是
我的resources那裡拿到海倫的A
他說我用的很棒很多
但是我的Second marker 法蘭西斯卻給我C
(真是大膽~~竟敢改動海倫給的權威分數)
他說太多了
導致整篇文章幾乎都是別人的話
以前也會作夢夢到作業發下來的緊張時刻

我昨天夢到一個也很妙的夢
是海倫當老師
站在黑板前手拿著棍子
他要我們把自己的內容句子寫在紙上並交上去
他把我的內容超載黑板上
還有其他兩個人的

我的內容文法錯的很可笑
雖然大家不知道是誰
但是我整個就是被打擊

後來我下面的是Pauline的內容(寫作閱讀很強的大陸人)
整個用字淺詞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完全沒有可挑剔之處

後來海倫很高興的說
很好
看來台灣人都寫的很好
完全沒有文法錯誤
不像第一個大陸人寫的
錯誤一大堆

這時~~~~全班只有一個字
窘!!(因為老師弄顛倒了~且還是台灣大陸這禁忌)

後來有人提出說
第一個是台灣人寫的
第二個才是大陸人寫的

這時海倫整個是綠掉
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
我看只能在夢裡看到吧

很妙的夢~~~但有點'真實'= =
------------------------------------------
我前天
也作了一個我擔心的夢
夢到我在台灣的好朋友
內容不能說
沒想到....
隔天好像似乎有此事??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該做些什麼
我那麼遙遠
該怎麼給予我最好朋友溫暖呢??
我真的
很想見見你~抱抱你

---------------------------------------------
偷偷說....
昨天有朋友說
我是他看過最認真的雙子座
且整個人很正面

挨喲~~邁阿捏貢啦
噓~~~

但是我是很認真的在跟他開導
我也不知道為啥最近心態很好
我總是覺得
在這種時刻
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是很重要的

其實~~ 
這種
很忙~卻是一起忙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

這種
很痛苦~卻是大家一起共度的時光
是結束後最令人回憶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