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去高雄幾趟了

雲又才剛去高雄回來

真不知道除了鬼屋還要去哪裡

後來決定就多加巧克力展囉

我們1030從台南出發

三個月沒見到VK~且之後他又要去美國一年...

一見面當然要先來個擁抱囉

一路上他一直在分享她這三個月的故事^^

我們第一站是....

先去吃午餐:

【幸福食坊吃幸福】(食記)

要感謝VK給我們的小禮物~哈哈~真害羞的貼心耶!!

 DSC00157.JPG

看看男生們~是不是一整個很慵懶!!沒錯~這家店的裝潢讓人心情很輕鬆

P06.jpg

之後大家吃太飽~只剩下一小塊巧克力蛋糕

我們沾上蜂蜜芥末

經過猜拳~VK得把它吃下去....

非常的有層次感~不過可憐的VK....有種快吐的fu XP

DSC00172.JPG   

--------------------------------------------------------------------------------------------

接下來我們去【巧克力奇幻世界吃巧克力】

我跟別人買了兩張150的票& 兩張180學生票~

就.....抱持著輕鬆心態來走走囉

裡面展示作品都是用巧克力做成的

很厲害耶!!

P07.jpg P08.jpg P09.jpg P10.jpg P11.jpg

其中我最喜歡這雙繡花鞋~

一整個感覺就是用針線縫成的啊!!

P12.jpg P13.jpg

好有感覺好可愛的藝術品

P14.jpg

巧克力耶!!好鮮豔喔~

P15.jpg

裡面人潮都是補習班校外教學

但還算OK

大概走馬看花半個多小時 (其實應該要好好APPRECIATE才對xp)

我們到商品區~買了巧克力棉花糖&巧克力奶諾酪 (30元)~

普通~但因為在巧克力展怎能不吃巧克力呢!

P16.jpg  

DSC00246.JPG DSC00247.JPG DSC00252..JPG  

我們在科工館禮品部玩了一會兒

我跟vk比賽電擊棒~

說輸了等一下鬼屋要走第一個 (好擔心)

結果我在用了時候他們一直在逗我笑啦

吼....所以我輸了>"< (開始內心緊張)

然後我想說駁二特區那傍晚去比較涼爽~

所以我們先去【婆婆冰店吃冰】 (食記)

P17.jpg  

-----------------------------------------------------------------------------------------------

okok~我們來到下一站: 【駁二特區鬼屋吃驚】

人潮跟3D展差很多

可能鬼屋有人不敢去....也有人的平價soso

但我們就是因為要出來走走所以才來~而不是因為要來鬼屋而來 (不一樣)

一個人差不多200元

裡面不能拍照~只好在外面拍囉

入場須知整個很嚇人嘛!

 DSC00284.JPG  

哈~只能說~男生經過我們的調教一樣不長進~都不像!

P22.jpg

心得 (有雷): 一進去會有一段小影片 (類似貞子)....我真的走第一個耶!緊抓著VK

但後來還是讓男生先走前面~哈哈

只能說~我最怕的是...突然有人跑出來嚇人!!!

第一次我們剛好跟男生有一段距離(鬼鬼就跑出來嚇他們)~所以我沒被嚇到

但第二次我有被嚇到叫出來

其他機關就還好

且要人多一點來比較好....因為第二區是讓我們去觀察後面進場的驚嚇動作與表情

有些機關是我們也可以操作的 (原來剛剛我們都被偷窺光了~)

如果人不多我們就得等一下~因為要等人近來讓我們嚇啊

總而言之....

還是義大的鬼屋恐怖多了>"<

很快的~我們出去後~就狂拍照囉

P18.jpg P19.jpg P20.jpg P21.jpg   

拍到我滿頭大汗~約六點左右~我們就想說衝去旗津好了!! (雲說不要去西子灣~因為充滿大陸客)

【旗津追夕陽】

我們就開車經過過港隧道~已經六點半多了

天色已快黑了

喔~~ 一到之後~我們派出VK往前衝刺

快!!快去追夕陽~幫我們拍美麗卻又快不見的景色!

而我因為穿有根鞋~為了美景整個跑起來很醜~

呼~好漂亮啊!!!!!!! 但.....也好黏啊~

海風黏黏的~~

我們在這裡停了一會~拍了許多美照...

看到遠處海上船隻排隊回港口真可愛....

 P23.jpg

約七點我們回程!!

八點到台南~我們要去追九點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殊不知~第一次在台南華納威秀遇到一位難求

國賓則是兇多吉少

新光則是要等00:20的!!

ㄜ啊~只好....我提議去看我小時候常去的"南台電影院"

有位置! 但是是22:30的~好吧!不管~

買完票後....去湯姆熊殺一下時間

不知道為啥~籃球機壞掉還是因為要打烊?

它一直不讓我們休息~我們前前後後丟了5-7場= = (哈)

P24.jpg  

等電影結束已經是00:30了~

只能說~~好好看好好看!!!!!!!!!!!!!!!!!!!!! (以下微雷)

 

 

好啾心喔!! 看到我泛淚.....為何而哭??

是惋惜,是祝福還是為了那些以前的種種??

男主角:『我錯了,當你真心愛過對方,其實,你會祝福她幸福!』

這種愛,無法言喻的愛。

好推!!

好推我們這一天的幸福行程!!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