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前一個禮拜在忙什麼

學校突然安排我們上8天的密集課程

安排國外學者來上課

一次就連上4小時

連續都是八點的課~七點要起床

系上還突然打電話叫我宣傳~叫同學多多報名

只是這種時間

對Master來說~是不是辛苦了點啊??

不意外~班上同學只有我~JACK&CLOUD上

其他還是我跟學長姐宣傳她們才知道的呢!!

 

真的是好累!!我要招待遠從國外回來的一對夫妻~

開門~倒水~所以不能遲到@@

還有一次一早去老師下塌飯店引領老師到學校 (等他知道怎麼走不用了)

跟他們夫妻感情大躍進是陪他們一起去高雄大學演講

在小巴上面~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Greta竟然就叫John坐前面~這樣我跟Cloud才能各自坐他們旁邊

他們認為這樣比較fun!!

其實我之前還在想說~他們兩個坐一起

我跟Cloud坐一起

這樣也不用一直攀話~想話題~搞不好還可以小憩一下

但他們都這麼熱情了~所以我們就一直聊天囉

在聊天時我也學到很多東西呢!! (只是我後來有瞪Cloud~因為都是我在講話@@)

 

不過我真的很愛上他的課!!他們夫妻超親切超好玩

發音課程很受用~完全不理論

所有同學都給予超好評

雖然說實話~挺羨慕其他班上同學自動放8天假期

但換個方式想想

我得到的是他們得不到的~

如要上這種課程,不知道還要花多少錢耶

我們學校這次還是免費的

上完整個密集課程~真的感覺很充實!!

他們很辛苦

一抵達台灣的隔天就要上4小時課程 (時差都還沒調好咧)

然後每天就是上課,下午或晚上我們就會有學生帶他們去台南逛逛走走

不然就是他們得趕著寫PAPER去彰化師大發表

整個行程都超滿!我們看得都累了@@

 

最後班上同學還捨不得他們夫婦咧

所以我號召大家一起送禮~

因為知道Greta喜歡聽橄欖樹~

我還去買民歌&代表台灣的鄧麗君CD給她~噗噗

這是給他們的照片

Levis.jpg

真的會想念他們!

看大家上課開心的樣子~明明是早課~明明是4小時課程

大家都能來盡量來

最後還拿書給他們簽名 (因為他們是作者)

Levis2.jpg

最後大家依依不捨擁抱道別

他們很可愛還主動去抱Cloud & Jack

說: Don't be shy!

page.jpg

我們一定會記得這充滿歡笑的32小時 (加上伴遊會還更多)!

Bye囉~ I will miss U!!

P13203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