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Gala昨晚陪我到那麼晚
因為我還真的需要人陪
跟你聊這些真是奇怪
我們之間不是都講些冷笑話和我們這Level的話語嗎
突然正經起來
你也覺得很不適應吧...
沒辦法
我真得忍不住了咩
憋太久了
看看線上的人
就只能抓你
好險你是隻夜貓子

被你看到我懦弱卒仔的一面了
啊~~~><

結果感覺天公也有陪我耶
因為他陪著我下起大雨
我是睡不著啊
真是痛苦

最後搞到快凌晨五點

該怎麼說呢....

現在的心情

普普!!!
不知道為甚麼
明明已經解決
但也沒有多開心
不知道為甚麼
明明已經講開
但現在心情仍然有些沉重

可能是....
還沒感受到吧
可能是....
還沒平復
還是......

很討厭
很奇怪

但還是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