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幫主在線上聊

聊我的研究報告

(前面省略)

我: 那我是不是就要跟控制組打勾勾說不能回家偷看

師: 對!還要簽名....蓋章.....滴血

我:好!我到時做實驗會帶針過去

師: 還要有碗

我: (筆記)

師: 還要宣示~偷看就砍頭

我: 那我把這些都通通打在下禮拜報告~應該會拿100吧!考慮超周延的!

師: 對~這樣應該連學期成績都100~以後只要是我的課通通100!

我: (大筆記中)

師: 不會要將對話內容記下然後星期一拿給我簽名~蓋章~滴血和宣示吧

我: 如果我下禮拜這樣寫~你沒有給我100~我就把你扮鬼臉的照片PO上FB

 

哇哈哈哈!!!跟幫主聊天真有趣!

我會乖乖聽幫主的話~好好寫作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