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密集跟K.F.見面 & 吃飯

 

記得在第一週的時候...

他說了一句話讓我非常感動

"原本是要在不影響行政的狀況下讓妳幫一些話劇,

因為外語中心行政一定要顧好,所以不期望妳能幫到很多,

但沒想到妳做的比我期望的還多"

他一說完, 我鼻子酸酸, 眼眶紅紅...

當下的那一秒心裡閃過的念頭是...

"謝謝你有看到!"

KF看我眼眶紅他也撇過頭去"現在還不是掉眼淚的時候...不能讓我掉下男兒淚"

我馬上ㄍㄧㄣ住...

 

這一晚...

我們吃得很開心....

 

KF說大家要一直找話題聊...不然他怕會想起離別的事...

所以我們天南地北亂聊一通

也因此...

少了份感傷...

多了份愉悅...

 

主任送我們一個讓我們大笑的鑰匙圈

 0811 餞行 (8).JPG

李董 (我每次喝酒臉都會超紅!!)~~

0811 餞行 (9).JPG 

這是我們畢業冊上外語中心的招牌動作!

0811 餞行 (12).JPG

外語中心是個充滿活力的地方!!

0811 餞行 (13).JPG 

大家在陶瓷磚上簽名留念

0811 餞行 (15).JPG

 

................................................

餐後, 十點多, 我跟珮玲到KF辦公室...

(或許因為還有見面所以我們都沒哭吧)

幫他用論文的事情

到12點的時候...

KF外出~我跟PL留在辦公室

突然電話響了一聲又掛斷

我跟PL互看一眼後又繼續

不久外面的門突然打開又關上

沒人進來

我跟PL又互看一眼

一直推對方去外面看看是誰

沒人敢...所以我趕快放大笑之歌!!

我跟PL用到非常疲憊...

整個人像發瘋似的~

邊用邊唱歌

邊用邊亂叫

邊用邊大笑

為了只是要讓自己保持清醒...

一直弄到3點多....天啊~~~我快不行了...一直打哈欠

地上還有我滴下的目油

一度沒意識幾秒鐘.....終於....呼呼

KF就陪我們走回宿舍~

回家沖一下澡就呼呼大睡

 

衷心希望他能夠一切順利呀!!

-------------------------------------------

這幾週好累喔

因為我真的非常認真在交接& 教學~

有點羨慕瑞蓮.梅蘭&俊毅(KF還買除濕機給他)~我跟PL可是戰戰兢兢到四月才敢跟KF開玩笑 &吃飯。。。

他們則是一開始就能這樣了....他們說這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

以後我跟PL在工作上沒辦法繼續幫KF了

既然你們有樹可乘涼,養好精神,好好盡心盡力幫他喔!才不枉他這樣對待你們&不白費我跟PL中下的樹~~)

這兩週下來~對於他們三人的表現我非常肯定~很棒! 繼續加油~

希望他們能一開學就上軌道!!

 

這一晚,KF開了很多支票....

所以,這是最後一晚...也是另一個開始

.................................................

請你們繼續為外語中心發光發熱!

0811 餞行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