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會待在這裡

一個人

早上去捐血...送了一張電影票

下午去看電影...不小心瞇了好幾下

所以有點看不懂><

 

然後去吃冰...買晚餐

然後........................

 

幫忙某人幫到晚上12點...

好累...很想上線聊天

很想看康熙

很想啃雞排

很想睡覺

但看他如此忙碌...他都開口希望我能幫忙了...

(一般是希望我們多休息...出去玩)

我就想說趕快完成...(誰知道用一用5.6個小時就過去)

其實也很樂意幫他啦...沒有怨言

畢竟,公與私都對我很好~我是存著感恩的心幫忙地

 

12點的校園好恐怖!!第一次感覺那麼黑暗

還好有人陪我走...

 

明天我要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