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有委屈

但是現在一切OK (我心情轉換超快!!一下子就用笑臉去解決)

感謝有超挺下屬&保護下屬的外語中心主任(聽說職權比校長還大!!)

感謝有把我當女兒看待的教務處榮譽主任

感謝有一票陪我解悶&瘋狂的好同事們

20090910解悶 (2).JPG

還有她!!

DSCN0526.JPG

跟我一樣從英國回來

我們有太多相似處

說到什麼都很興奮的說"對對對!!!"

她超搞笑的~很喜歡跟她一起共事...

外語中心就我們兩個中師...

相依為命...互相cover~~且也很有默契

很棒!

(怎麼會有這麼搞笑的人啊)

 

我會加油滴!!!!!衝呀~~

把外語中心保護好

跟教務處維持良好關係

讓人室主任另眼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