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簡直是.....................

只能說

OH MY GOD!!!!

每天每天在趕講義

因為請假...把下禮拜五的課提前到這禮拜六

才在禮拜二把一本講義打好

禮拜三又要趕快打禮拜六要用的

最近向學生似的敖大夜趕著報告

同事都說很不忍心看我這樣

 

今天還出個大包

到班後發現我隨身碟裡面沒有檔案

喵低

半小時之後就要上課了

打電話回家向媽求救

叫他幫我寄過來

但是.....我媽是電腦白痴

不知道怎麼開我筆電

不知道怎麼去YAHOO

不知道怎麼寄信

我教了半小時....依然沒成功

已經上課了....只好拿考卷先給學生寫墊著

我媽也放棄了...說整台幫我拿來補習班....

唉唉唉

這幾周整個是身心疲累啊

 

等我回來也是!!!禮拜三回來...禮拜五就要生一本

 

唉呦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