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裡....兩個多月

在同事眼裡...我少一根筋....

不知道耶....有時可能懶得動腦筋

會變笨笨的@@"....

以前因為打卡時...上下拿反被櫃臺老師提醒...

我整個人才大挫一下:"對齁!!!"

從此那櫃臺老師看到我就叫我天兵....

在英文副主任面前也會

---------------------------------------------------

最近開始帶班....

目前已上兩堂課...(禮拜五的)

上禮拜三我因為要跟某位女同學橋時間

就要叫他在禮拜六之前給我他學校考卷

於是乎...我就問他說那禮拜四或禮拜五會過來嗎??

順便拿考卷過來

學生:老師...我禮拜五會來啊...我要來上你的課啊

我整個大叫: 啊!!對齁....哈哈~X綺 (於是上前抱了一下)

唉....

--------------------------------------------------------------

目前正陷於編講義的生活

我整個超超超龜速....

(一方面是惰性...一方面是常發呆...另一方面是龜毛)

突然很佩服副主任一個禮拜要編個五本@@

上禮拜五上完...心裡有點落寞

因為我花了一個禮拜編的講義...3小時就用完了

嗚嗚嗚....

---------------------------------------------------------------

除了編講義很忙很xx外

其他就還好

跟學生相處也很好...

學生還給我吃大包麥當當薯條

(只是...內褲老師我在減肥捏)

所以我有分想給其他同學

有人一來我就叫他過來先塞滿整個嘴巴才能上樓

(他之後跟我抱怨說他在爬樓梯時ㄍㄟ到)

還有男同學因為雙手捧東西我這美女老師就親手餵他

(幸福的咧)

 

不過還真是感謝喬巴同學的薯條喔...我有吃啦!!!放心~~

 

(這是上週的工作心得....繼續編講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