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不著

明明天冷~被子溫暖了我的身體

卻溫暖不了我的心

我翻來翻去~甚至還起來又開機

直到三點多才感到疲倦睡去

 

好複雜的心情

感覺心中有一股重重黑霧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看待了

今天也被看出我眼睛腫腫

害我藏也藏不住的在同學面前哭泣

我不用再躲在被子裡掉眼淚了

這個擁抱

溫暖

 

然後fb突然有位幾乎不連絡的高中同學

都快10年了

語重心長的打一大篇訊息給我

說最近的我不像是他心中的我

他看不慣充滿鬥志的我最近總是沮喪

並且分享一些內容來鼓勵我

 

讓我

好感動!!!

 

這就是我要的溫暖啊!

 

我承認

最近的我非常脆弱

心已寒

卻還是得

每天用口罩帽子遮住自我

不見陽光

 

當今天有暖流注入

我覺得

我不應該再這樣下去

不應該辜負別人的關心

我要堅強

既然身心傷害都已經造成

就不要再放大傷痕!!

 

是不是??

我也好想趕快找回自己喔

 

 

 

祢要讓我學到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