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跟媽去散步

講完一個話題我們母女倆突然安靜1-2秒鐘

然後突然面對彼此~雙手握拳在嘴巴附近

異口同聲: 好緊張好緊張 (也太有默契了吧~當下母女倆一起大笑!!)

是的

因為今天教育學程要放榜了

 

這幾天就做了兩個沒考上的夢~ (一直說服自己夢是相反的)

然後昨晚要睡時一直唸會考上會考上....

今天早上竟然易長六點多就睡不著了

 

終於等到"最新消息"

YES!!真是開心啊!!!

因為我今天取得門票了!!!!

考上了!!!!

 

想想....

毅然決然辭掉工作

開始追夢~

第一年上學期把研究所成績保持第一名

下學期一樣保持第一名之外還得抽空讀國、歷、地理、自然、建康、還有還有讓我痛苦萬分的數學

真的是讓我壓力大到一度覺得以前在英國的壓力不算什麼了

六月份考完試~只剩兩個禮拜讓我寫兩三門課的期末報告~一門課都至少要來個十幾頁& 看一大堆文獻...

且考完試後一整個大難過~一整個很不安~因為筆試太糟糕了

我從小考試運就不是很好~好險我靠書面資料&面試拉回分數

種種壓力~讓我第一次好朋友一個月沒來拜訪我 (大驚)

 

雖然後面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但是能夠取得修習資格真是太開心了

相信有心~一定會完成夢想!!!

 

我也可以好好安心接收爸媽給我的帛琉之旅 (雖然他們說有上沒上都會帶我去)

我也可以好好安心接收我給我自己的禮物- SONY NEX-C3 (當初被哥說服買了~但買得有點心虛)

sshot-11.jpg  

呀呼~~

更新: 我哥說慶祝我考上要送我這台單眼耶~但我怎好意思~所以我們"去荷蘭"~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