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抒發一下

最近好累喔!!壓力大啊~~

課業比上學期感覺重兩倍

 

然後又被教授推薦用我期中報告去投稿~(不知是好是壞)

當然還要重新取data & revise一下

教授還叫我參加他的國科會

不過我上學期有拒絕過了~但他人很好的看我這班代盡職的幫他做很多事情

所以讓我掛名~但我其實還滿guilty的~因為都做一些班代該做的事就可以掛名

但不知道會不會哪天突然被老師抓去做國科會的

 

每週都有作業~

有作業還是分組的作業~感覺好像比較輕鬆

但我只要沒動作他們就不會有動作@@

所以不能因為是分組作業而放鬆~

 

無止境的作業與閱讀

 

當然壓力最大還是來於我的目標~

在每週的作禮李要找空去累積實力已達成目標

問題是目標要達成不是那麼容易

壓力大到做夢都夢到好幾次

 

目前~

無法輕飄飄的大開心

 

且~還有一個未爆彈

 

 BUT

I MUST SAY

I CAN DO IT!! I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