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因為捐血有西堤五折券

因為VICKY心情不好~他也開玩笑說我如果給他五折卷他會好多了

所以我於半夜寫了封信給他~附上五折券~然後隔天一早偷偷塞在他的信箱

後來他就說他要拿來跟我吃

於是我又跟網友買了一張

終於在截止的前一天去吃囉

(當起Show girls了= =)

   show girls.jpg  

我因為有"食我卡"~所以免費招待餐前酒~

 DSCN1044.JPG

Vicky是在跟誰拜見啊

DSCN1048.JPG 

首先餐前酒一點點酸酸~沒有酒精味~挺好喝低!

開胃菜: 鮮蝦蘆筍加咖哩優格 (醬很不錯~真想點飯)

           開為雙重奏(檸檬蘆薈&鮭魚塔塔醬)~好喜歡那對翅膀喔!還不錯~只是偏酸

前菜:焗烤蘑菇+蒜味麵包(可續)~好吃喔

food1.jpg

前菜: 義式肉醬丹麥餅 (也是熱熱吃好吃)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普通囉)

        晶鑽水果塔 (上面一顆一顆是百香果~口感像是鮭魚卵~波一聲卻是百香果味

                          下面是水果粒~最下層是蟹肉沙拉~超多層次~

                          但加上巧克力醬卻有說不出來的怪異感)

        湯品: 巧達湯~(普通)

food2.jpg

湯品: 杏鮑菇南瓜湯 (普通)

主餐: 鯷香牛排 & 酥烤牛排 (都不錯吃啦~但酥烤略勝一籌)

 food3.jpg

飲品: 桂花茶 &玫瑰花茶 (一般般)

甜點: 巧克力塔冰淇淋 (我因感冒沒吃)

        法式烤布雷 (不好吃~因為太軟~且焦糖一點都不焦)

 food4.jpg

吃完後我們就在餐巾紙上畫畫

DSCN1079.JPG DSCN1085.JPG

我們竟然吃了四小時~是有沒有這麼厚話?? 很舒服很開心的聚餐~

然後我們在網路上印入會禮券~就有滑鼠墊墊

DSCN1093.JPG DSCN1095.JPG

還有一個插花器~這段時間用兩客套餐的禮品~是一個笑臉喔~

Dear Vicky~ 是可搞笑可愛有夢想的咖~happy la!!

回家後馬上分享各自的_________~~ 噗噗

LOVE!

414見!!!

Erin & Vick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