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果然不能以毒攻毒

禮拜天就一直咳嗽

但二嫂問說誰要吃冰~

我卻手舉高高!!

 

好啦~禮拜一戴口罩上課~感覺吃吃咳嗽藥就可以

今天也戴口罩上課

中午過後開始覺得不適

跑去廁所吐

老師叫我回家休息

我卻還是ㄍㄧㄣ住

同學說精神可佳

 

後來我就跟Cloud說看來今天有藉口可以不待圖書館了

他說這才不是藉口咧....

 

回家就昏睡....爸媽把我挖起來說要去看醫生

還開車載我去我家附近的診所 (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的診所)

 

其實應該只是小小感冒~但爸媽卻集體出動照顧我

在診所裡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病人!!

結果我得了急性腸胃炎 & 感冒

媽還說明天中午要幫我帶便當

馬上被我否決~畢竟有段距離

可不要讓我白白受苦

至少讓我瘦個0.5吧

 

謝謝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