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期初就要填寫期末上台報告的順序

   小白填第二週~結果東西用不出來~跟老師說要延到最後一週

   同一天報告的人當然心理不平衡~說他們也是辛苦趕出來的啊!

2. 期末報告弄不出來今天早上還來旁聽?

   老師突然請喝咖啡~小白說他不喝

   她幫大家去買後~她手上也一杯~

3. 今天有人跟我爆料

   說小白在我背後罵我 

"Erin好奇怪ㄟ~上課都會看大家在做什麼~看大家在寫什麼~且感覺她都一直在注意我~看我在寫什麼~她以為她是誰~班代了不起喔!"

不好意思~妳有被害妄想症嗎? 誰想注意妳?? 或許當天我只是想知道你需不需要幫忙~

班代沒什麼了不起~了不起的是"心軟想關心妳"~班代沒什麼了不起~妳來當一定很了不起~

妳就不要給我翹課!!妳期末報告就給我如期弄出來!!

妳來用些有的沒的~妳來關門撿垃圾~妳來經營~都給妳來都給妳來!

還有~下次請注意~要在別人背後罵人時,先想清楚聽你罵的人是挺誰!

 

採取看不到也聽不到政策!!

(修身養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