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雅琪去健行

走了一下林美磐石步道

 

我們開了差不多半小時...

路邊停好車後

有一條下坡小路...走個十分鐘就到入口處

沿路旁邊有礁溪高爾夫球場

我覺得還滿漂亮的

哪天可以去打打看 (沒打過咩)

林美磐石步道 (2).JPG 

感覺山區有這種小攤販就很有台灣味

呵呵

林美磐石步道 (24).JPG

林美磐石步道 (3).JPG

在這要拿入山證...只限制300人入園

林美磐石步道 (4).JPG

林美磐石步道 (23).JPG

難易度為兩顆星

走一圈一個小時就OK

很舒服...

林美磐石步道 (5).JPG 林美磐石步道 (6).JPG

突然覺得...剛還在文明世界

怎麼一下子就來到這裡...很舒爽

林美磐石步道 (10).JPG 林美磐石步道 (13).JPG

裡面唯一會讓人比較喘的就是這陡峭的梯子(但很快就爬完啦)

林美磐石步道 (15).JPG

磐石瀑布(不大)

林美磐石步道 (19).JPG

那邊都是這種很大片的磐石

林美磐石步道 (21).JPG  

感覺撥個半天出來走走...也不賴耶!!

 

後來就去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泡免費的....

 湯圍溝溫泉公園 (2).JPG

這是前半段

湯圍溝溫泉公園 (3).JPG 湯圍溝溫泉公園 (4).JPG

但我覺得好像是在下游比較不乾淨

所以我們往後走..

有一區比較好

他有再設一個出水口

湯圍溝溫泉公園 (6).JPG

非常的.....燙!!

我放個10秒就受不了了

呼呼呼

旁邊的叔叔阿姨都好強

都一直浸在那......腳紅得非常的離譜

湯圍溝溫泉公園 (5).JPG  

冬天來泡應該很舒服吧

因為我都泡到流汗了

看看我的腳...

有點顏色

但還是比不上其他人

我很不耐熱><

湯圍溝溫泉公園.JPG

起來後...腳擦乾

蘇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