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電話跟我的小蘿蔔頭們的家長訪問一下

目前正在上k.k. & phonics

媽媽們的反應都不錯

說孩子們回家都會自動自發

有的說現在比較有信心

有的說原來英文並不難(到時哩的災)

有的會在媽媽面前秀英文...這媽咪還問我是不是有教數字

我想了想沒有啊~~但是孩子竟然在她媽面前唸起數字來

後來我才恍然大悟...那是我們平常一起玩遊戲時...

我口頭上都會用英文倒數之類的...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真是不容小覷呀

 

有了媽媽&孩子們的回應

給我多點衝勁了....

好好帶他們^^

 

小蘿蔔頭跟高中生哪個好帶??

當然是小蘿蔔頭囉

備課輕鬆...高中課程是備課累得半死

壓力大...也比較有挑戰啦

 

這樣也不錯....高中跟國小的一起進行

這樣才不會久了就太文理...不然就是太兒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