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英國一直聽丹尼爾學長說要結婚

今天終於參與到他的婚禮...

說說咱們丹尼爾學長吧!!

記得我們去年七月初剛到英國Bristol

丹尼爾學長熱心的帶著我們幾個小蘿蔔頭到市區逛~

並說哪間超市便宜~中國超市在哪

那時我們還住在山上....從宿舍走到市中心要4.50分鐘...

然後繞了好多地方...才剛到英國的第二還是第三天我們就走了五個小時的路

整個是很累...但也很感謝丹尼爾學長....

 

今天莎賓娜跟飛特第一大早從台北搭客運下來...

好久不見了~~(能跟他們一起去西班牙真是我的榮幸~兩個大好人)

我就載著他們...哈哈!!兩人依然健談耶~真可愛

到了會場...兩人一直說南部的喜宴真的是太好吃了~跟台北有差

吃得真高興!!哈~

丹尼爾學長作人真的很成功...LEO學長說這是他參加過最成功的喜宴

英國Bristol的可以坐滿一桌(同桌的學長姐各各都好優秀喔)

 DSC03799.JPG

之後學長姐還說要續攤...去喝咖啡...

在等丹尼爾夫婦回家換裝時

我就載著莎賓娜和飛去安平晃晃...順便買聽說很好喝的安平冬瓜茶...

(身為台南人的我都還沒喝過)

 DSC03810.JPG

後來就去咖啡店跟學長姐會合

雖然我之前都不認識學長姐

但大家果然都是高學歷...都好有氣質&好有成就...

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大概到六.七點...莎賓娜&飛就得坐高鐵回台北了

真是辛苦捏!!!

 DSC03817.JPG

今天感覺還滿好的....

這是我回台後第一次見到英國一起讀書的朋友....

以後就...."4月見"!!!

(天啊~~~四月耶~~~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