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小孩真是活撥可愛又單純
第一次見面就學蠟筆小新的啥屁屁之類的
且還是女生耶

然後有個小男生說他喜歡打籃球
我: 喔?那很好啊!!可以長高
有一個小女生突然衝去小男生那跟他比高
手一直在頭那裡比來比去
(其實很明顯的我從旁邊看是女生略高)
小男生傻傻的很可愛的說:
你的頭髮比我高耶!! (確實~女生額頭的頭髮往後磐起來)

在旁邊看的我頓時會心一笑
因為那男孩看似不服氣卻是用那天真又笑笑的語氣說

女的依然還用手在那比來比去...
感覺男孩不知道該怎麼顯示自己沒有比女生矮時
我只好跳出來解圍說...
"不準啦~你們都穿鞋子"

這時女生才跳著走開

一切都是很可愛很單純的氣氛
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