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完船我跟FOX冷死了...也餓死了~~
趕快回旅館泡包泡麵吃
之後要慢慢散步再次造訪那小村落
雖然這裡只有那小村落可以去
但沿途的風景絕對看不膩!!




下船後在路上看到的雪上模特車~當一下道具騎一下囉


我們房間窗外的美景


難得住Hotel (不是Hostel)....依然得吃泡麵~~那些肉片還是謝丹要回荷蘭石留給我的><


旅館大廳的北極熊~近看他的頭有點恐怖


路上的冰在溶化~比下午還多水...暖化了~~


在這裡就想模仿美人魚了 (可見我們多期待去丹麥模仿= =)


漂到岸上的浮冰


傍晚的小村落


在路上很多小朋友在玩~我過去跟他們一起搖呼拉圈呢~


學校


依然寧靜


在雪上玩


躺一下


又再吃冰~我們挖到很深才吃~真的很好吃耶~~我還吃了兩三口


2008.08.08 Erin 在Greenland!!



陸上小野花~白白一球一球的很可愛~


當地人的手工藝品


回旅館好好休息並遙望窗外風景


終於有電視~我們兩很開心的想看看格陵蘭的電視節目~打開卻讓我們ㄜ了一下~~都是沙沙沙的

之後我跟FOX就這樣待在房間裡一直拍照~一直在裝優雅之類的~
還悠閒的敷一下臉....
窗外風景之美麗
讓我們每隔一小時都來拍一下


20.30


21.~~


22:00


23:30


00:00  

更多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affodilerin/200808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