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搭乘一鎊coach前往倫敦
繼續完成歌劇之旅
這一次是看大家推薦的歌劇魅影
可是他不像悲慘世界持學生證可半價
所以我們只能最多拿到十鎊折扣(35→25)

買完票後到處閒逛
在中國城附近拍照殺時間


(功夫熊貓對抗綠巨人)

中午吃Kate推薦的馬來一哥
但是我點錯了><
不該點這個的

(6.5鎊)
吃飽後就去Piccadilly 逛街等兩點半的歌劇
-----------------------------------------------------------------
果然歌劇魅影~道具真的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一開始~吊燈從舞台懸吊到觀眾席上面~並配上耳熟能詳的音樂
我整個人開始興奮

本人覺得最高潮就是女主角第一次跟魅影下去地下室
想想~要在舞台上營造地窖並且划船的樣子有多難
但他們做到了~~真的是很逼真看到後面Kate還哭了= = 
奇怪我看悲慘世界和歌劇魅影都沒哭 >< 
最後感想是... 
悲慘世界後勁比較強
歌劇魅影舞台效果很不錯
     
(專演歌劇魅影的Her Majesty's Thratre)


朝聖完之後就去附近的Trafalgar Square 想說之前獅子都被圍起來
今天要去看看拆掉沒果然拆掉了耶
好開心好開心一直拉著Kate幫我照相ㄎㄎㄎ.....
  
這獅子很大~後面還有人坐在上面~可惜我腿短爬不上去><

 真希望下次有機會有時間有錢看獅子王= = 但是大家都沒啥興趣耶@@ 聽有去看過的人都說很棒
恩.....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