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打一下這一個禮拜的生活...
不然大家都會以為我還是一直衰下去

目前我很好~~很慶幸身旁有那麼多照顧我的人
很愛我的學長姐.朋友.同學和室友
大家人都很好...
日本朋友NANAKO和Ayumi幫我娶了一個日本名字
竟然沒有我舒萍的日本發音!!
後來只好亂取星子ちゃん

韓國人則幫我娶了一個法國小名Petite cochon(噗搭哭熊)
意思是說可愛的小豬豬=       =
他說在法國豬豬沒別的意思~~只有很可愛的意思
好吧~~我接受
我也幫他們取了中文名字
Nanako的寫法是奈名子
超好笑~~我們都開玩笑說取"小名(明)"
他覺得台灣人都在笑他不就不要
所以我就認真幫他取"佳奈"
另一個Ayumi我就取理美

這禮拜很忙...因為要一直辦東西買東西
我們宿舍走到學校要50-60分鐘耶@@
所以每天至少走兩個多小時....
如果天氣好...中途公園很漂亮哩

這裏夏天要到快10點才天黑(聽說冬天下午3 點半就天黑了)
我們晚上每次六點開始煮...邊聊天邊吃...一轉眼就九點多
因為天都亮的很容易會誤會以為還早= =
才一個禮拜下來....跟是友和班上同學都變得很好
三不五時在家裡辦個Party
我們的party不是大家所想得那樣
而是....煮豐盛晚餐大家一起吃...韓國大餐或是日本大餐
現在我們台灣人開始苦惱要上網找食譜了><
他們可是期待著台灣大餐咧

最近這幾天感覺常常在觀光
學校真會排活動
去附近卡巴特塔觀光

還鼓勵我們去Bar哩

不過這樣緊湊我真是喜歡
最大的活動就是去附近觀光勝地巴斯Bath囉
剛好是070707LUCKY DAY!!天氣也超好^^
大家都興高采烈...還教日本朋友大喊....衝啊~~~^^
在巴斯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中餐和教堂囉
我們到巴斯最古老的餐廳用餐
自己拿著地圖找...嗯...吃他們當地有名的Cream Tea 和Bun
還不錯吃~~一壺奶茶和一個麵包花了我300多台幣
難得所以值得!!
教堂是我進去後就覺得很神聖...
整個心都沉靜下來....
我們還在這裏偷偷買了Ayumi喜歡的小禮物喔
(被我們觀察到他在櫥窗外一直看)

接下來要迎接新的禮拜
我知道
第一個活動就是
幫我們的好朋友Ayumi慶生
應該會有10個人一起來我Flat吧~~
大家正在秘密進行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