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主旋律

是你在那個雨季闖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和迷人的表情

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手融化我僅有的堅定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是你的聲音 帶給我勇氣

戀愛的頻率 直到我心底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從前都是你 現在我相信

天空會放晴 愛會更甜蜜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
當雲朵遠去,看到的是一片閃閃星光
而你,是那最閃亮的一顆
握起你的手,前方的路立即為我們延伸
牽著你的手,哼起屬於我們愛的主旋律


不會忘記
在那個雨季的五月

永遠記得
這段闖進彼此生命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