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決定
是在前一天晚上11點才決定一起前往
當初也只知道有兩個人....地點是苗栗
其餘....莫宰羊

隔天因為是禮拜五....大家都要回去過母親節
所以人潮滿多的
害我站復興號到台中....2個半小時

再隔天呢
早上起來10點到集合地
肚子餓....所以去車站旁邊的7-11吃早餐
小李子竟然吃便當
(哼....不早說不然我也來一個便當)
等到快睡著了啦
在7-11裡面待了1個半小時....
誰說全家才是你家
7-11也可以當家= =

昨天聽到目的地....頓時興奮了起來
因為沒去過....不久前也有在雜誌上看過
不過參與的人比我想像多好多隻喔....
還有一個令我驚訝的人....恩....哈

上了車....粉擠耶
真不知道是車小....還是人肥
不過後面那個原因比較真
胖胖們...快減肥喔.....(包括我= =)

來到勝興火車站啦
好耳熟喔...
熱熱熱熱....因為之前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壓根兒沒準備齊全
沒有帶洋傘(嗚...我的白皮膚)
沒有帶集章本(害我花錢買了一張明信片蓋章)

中午吃客家合菜....頗貴...又不怎麼合大家胃口
都是被黃某人吃掉大半
客家菜"真亮"....
不過我們有做實驗....35元的XX油切好像不怎麼有效!!
之後就是去走山洞....一開始滿興奮的
好涼喔....感覺山洞另一頭近在咫尺....
越走越裡面....變盲人了....
越走越熱....怎麼感覺走很久對面的山洞口還是一樣小啊
好久的感覺終於走出....感覺五味雜陳
應該是開心的...終於出來了
但發現....沒別的路可以走回去= =

之後的目的地就是有名的龍騰斷橋(台灣36經典必遊之一)
還有阿呆們以為是可以走的"吊橋"
可能是因為太熱....所以大家就拍一拍照....
還有我得返回台南了
只好就掃興的先行離開><

結束這天外飛來一天的出遊日
不知道還能不能在我離開之前
再來一趟??
交給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