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沒七點就驚醒....哈...因為要跑去公園運動
後來回家就跟老爸老媽去梅嶺風景區
本來想說坐在後座好好捕眠一番....隨身聽都準備好了
瞎咪....要讓我當駕駛喔.....
好吧.....開開看~~沒在怕的啦= =
對於路況完全不熟的我.....
還好身旁坐個人工導航系統~~阿爸
他可是比我還緊張咧.....但是老媽完全就整個開心欣賞風景
恩~~~有點給他想睡覺~~不行不行!!
車上還有重要乘客....所以眼睛都睜得大大的O..O
開了1個小時40多分....呼....這算是我開最久最遠的一次了
感覺不緊張押....怎麼下車後衣服濕濕的
---------------------------------------------------------------------------------
因為阿爸要釀梅子酒....所以差不多一.兩年會來一次吧
我是沒去過....也不知道這個地方
是因為上次重大事故新聞....我才知道= =
其實就是健走嘛....走上坡....
看看梅子...聞聞梅子....採採梅子.....
爸媽還給人家偷採10公斤的梅子...真強
不過那也沒人管啦....所以應該OK囉
而我....一個人無聊在旁邊看著兩位老人家奮力採梅
撿起蒲公英幫他們撥種....吹押吹....呼呼呼
開始自得其樂了起來....
中午吃梅子 雞....老闆超熱情
一直給我們倒他釀造的梅子酒....
我整個喝得像關公一樣....還好...還可以走直線
但是阿爸還是讓我開  =口 =
害我一直在開車前吐氣....趕快把酒氣吐光光
現在只剩下高速公路還沒征服
老爸還不敢讓我開....
可能怕我在上面會因為龜速而被開單吧....

一回家整個超累....倒頭呼呼大睡去....

下次去哪.....載老媽去鹽山...因為他一直吵著要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