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應該也來讓自己忙碌一下
不然
也裝個忙
不要讓容量已經不大的腦袋瓜再東想西想了

是不是在這個時刻
忙碌是最好的呢
否則.....
真的是
只有我一個人發神經吧
每個月都會來不只一次的
..............神經!!
再這樣下去....
會被人真的誤以為是神經病了~~
唉~~~
這種症狀一切都是距離惹的禍..........

好!!!
來去閉關~~
來去修行~~

人啊....就是奇怪
忙碌痛苦
不忙碌也痛苦
忙碌想休息
太閒想忙碌
就是.....
犯賤.....(Ooooops~原諒我用這個字眼)

PS.突然有個問題~~請容忍我任性一問
為啥???為啥都是只叫我要加油咧....
還是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為啥為啥為啥
(你不加油誰加油??誰??誰啊??有其他人為你加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