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給自己鼓勵
說要堅持
但有時候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真怕自己被環境.時間.心情等種種因素打敗

寂寞孤單誰能知
又有誰能解救我

解救我的人又會是誰

20小時之外的地方....
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當我無助...希望與人聊天
又會是誰...願意當那個人

能堅持嗎??只有我在堅持??
還是....能夠幫助我堅持??

妳....看的出來我的心
但是妳....是否能感受我的感受??
別讓妳看好戲....
這場電影....只有我演出...絕對是場爛電影
妳的好戲....需要哪些人??
而我...不要演獨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