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群人聚集在教室裡
當課堂的老師念經時
底下就會開始蠢蠢欲動
而我.....
幾乎把一半的課堂時間拿來寫紙條吧= =

今天又要再度整理.....
紙條多到有點不想一一打開來看ㄟ
我把不同人的紙條放在不同的袋子裡
有些人的袋子整個很鼓...
哈哈....紙條透露著我跟誰誰誰要好過
跟誰誰誰吵架過....跟誰誰誰抱怨過
裡面啊...還有人的秘密喔
每次導仔換座位....就要跟身旁的好朋友依依不捨
然後跟新的好朋友熟悉
前前後後....跟好多不同的人要好
高一--虹如.呆呆.咻關(擁有專屬秘密基地~永不忘懷)
高二--香菇.怡禎.亦梅.Gala.阿澎.目仔
高三--雅杏.大頭.小鍬.小霞.麗秋
這中間還有靖涵(巫婆).逸姍(雪女).小桃.文馨(小寶貝).雅婷等等等
每坐在附近都會傳紙條
還真不用功ㄟ....都花時間交朋友去了
-------------------------------------------------------
你還記得我們常常吵架嗎
為啥而吵??
為了拍貼.為了牙齒.為了奶茶...為了莫名其妙的事情
好笑的是....奶茶事件
你坐在我後面
不小心翻倒奶茶....我超生氣
你傳紙條來道歉....
我看了我的回應不禁笑出來

"我超生氣....我全身都是....連內褲都有奶味
更不舒服的是....我適逢MY Period!!
超噁"...
你就說你要跟我換內褲....
我寫著超大的"不要不要我不要!!!"
你就寫"很乾淨耶..."

現在看來....就覺得很好笑
-----------------------------------------------------
你還記得....
"我嚮往
在咖啡廳裡,妳和我,或許什麼都不用說,用眼神便能示意,
輕聲巧笑,純聊天,讓很陽光的氣息漂浮在空氣分子中,
圍繞著我倆...."
嗎??
這是你所希望的....我相信以我們現在的交情
要這樣....
容易的很
你說對不對啊^^

------------------------------------------------------
 雖然....有些人已經沒有在聯繫
但是....你們依然是我的朋友
當我想起....顯現出的是你們歡笑的臉龐
當我想起....我會感謝你們陪我度過這段時光
當我想起....嘴角上揚,只為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