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被俊毅叫醒

我們三個很努力的爬起來陪他去吃早餐

理由是難得住這裡~得吃吃看他們早餐

 

東西真的很多~不錯吃!

回房拍一下風景

 

等KF起床~大家盥洗完後

我們去用中餐 (可惜珮玲柏豪要回去忙婚事~梅蘭回彰化與家人慶祝生日)

有人推薦小義大利

木炭麵包

沙拉 (不錯吃)

濃湯

迷迭香羊肋排熗老酒醋 (我覺得CP值梅那麼高)

瑪格莉特皇后披薩

 

天堂甜酒冰淇淋冰咖啡

紅酒杏仁梨糕

提拉米蘇~不錯吃~但經過昨晚那間法式糕點店~都會覺得這些還好

 

很慶幸這時段有一位股東表演吉他

真的超厲害~把南歐那種風情帶進來

2. 台中自由行 (15).JPG

廁所前優雅擺飾

 

又要感謝主任請吃飯了....= =

之後我們就到處隨意散步

 

小義大利旁邊這家也很有風味

有個大電燈泡!!!!就是我........還硬卡在兩人中間~哈哈!!

一直覺得這張我們好像母女喔!!

我們慢慢走在藝術大道上~三不五時抬頭看看

 

然後來到美術館

下面哪一張表現得比較好呢?

逛完禮品店後...我們就去一條俊毅說的街逛逛

主任很討厭...一直要我們挑紀念品~我們都私底下一直使眼色

趁主任講電話不注意時....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塞錢給老闆

等主任講完後發現我剛剛看的手鍊怎麼不見了

我就說有人買走了....

但瑞蓮可沒這麼"幸運"

當他塞錢給老闆時剛好被主任逮個正著

哈!!

不過因為主任腳拉傷

昨晚玩樂時又拉了一次

所以我們都很體貼主任....適時坐下來休息

然後一直勸主任回去休息...他還一直硬撐說沒事

真是的

 

八點多後終於回飯店....

大家本來要玩牌的

後來變成聊天

我則是躺在床上....快沒意識了

但又很想跟他們聊...所以一直在半睡半醒之間

聽說他們聊到兩三點

我的媽呀~太厲害了吧

我相對之下遜色超多...(且我又是最年輕的= =)

各位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odil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